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jj-00000-2023-0000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jj-00000-2023-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审计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审计局 多种形式开展迎元宵联欢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1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审计局

多种形式开展迎元宵联欢活动


为进一步活跃全体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让大家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元宵,舞钢市审计局工会开展了以“健康、工作、幸福”为主题的2023年迎元宵联欢活动。 

本次迎元宵联欢活动设置了扑克牌、逢七必过猜成语、下跳棋等比赛项目。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各项比赛活动开始了,紧张刺激的比赛,现场喝彩声、欢呼声、呐喊声连成一片,彰显出审计干部无限的活力和拼搏的精神。

通过这样的比赛,既丰富了审计人员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又缓解了大家工作的压力,增添了生活的乐趣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和感情,也提高了工、青、妇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使“团队精神”得到进一步的发扬,有效提升了审计队伍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