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jj-00000-2023-00003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jj-00000-2023-00003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审计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审计局开展“春训” 提升业务 再提干劲 凝心聚力 再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3-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审计局开展“春训”

提升业务 再提干劲 凝心聚力 再谱新篇

 

为实现审计业务提升以适应新时代审计工作,舞钢市审计局以做精业务培训为出发点,将提升干部业务能力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来抓。从2月份开始,每周周五下午安排两小时左右的时间进行全员业务培训,局领导带头登上讲台“传道授业解惑”,按月开展一次业务大比武,切实发挥导学、带学、促学作用,通过学习充电助推工作提质增效,为持续深化党建、管理和服务三大品牌建设打牢基础,力争在新的一年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提升能力和作风。

授课内容既有审计理论知识,也有审计工作实践,主要围绕部门年度重点工作进行讲解,涉及业务指南、案例分析、创新方式审计、档案整理、廉政教育等多个方面的内容,更加注重回应审计人员实际工作中普遍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通过培训不仅可以倒逼领导班子不断加强审计业务学习,提高实际工作中解决问题的能力,而且还能发挥示范作用,实现层层抓学习,起到‘以点带面’的效果,全面提升审计人员的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