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jj-00000-2023-00005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jj-00000-2023-00005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审计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审计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审计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清明祭英烈活动

又是一年青草绿,梨花风起正清明。为进一步发扬革命传统,继承先烈遗志,3月30日,舞钢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及共青团员到舞钢市垭口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清明祭英烈活动,追思革命先辈,缅怀革命先驱。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默哀致敬、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并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清明祭英烈,丰碑砺初心。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极大地激发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情怀,还真正让大家认识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以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在审计战线上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