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jj-00000-2023-00006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jj-00000-2023-00006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审计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审计局多措并举 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审计局多措并举

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3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根据市爱卫办相关工作要求,舞钢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的活动主题,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一是大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组织志愿者到鑫源广场,通过制作宣传版面、发放宣传单页、向市民普及爱国卫生月相关知识及卫生健康小常识等方式,引导广大市民从身边小事做起,改变不卫生行为,养成“四勤”“两不”“五好”的良好习惯,推动文明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共创美好家园!

二是广泛动员,开展卫生清洁。组织干部职工在全局内开展卫生清洁活动,对办公桌、窗户、花盆等处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除,对文件资料、报纸书刊等办公用品进行了整理归纳,擦拭了电脑、打印机、文件柜等办公设备的积尘,使办公环境焕然一新,有效推动了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卫生意识。

三是积极参与,践行健康理念。根据市爱卫办相关工作要求,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爱国卫生月线上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参与爱国卫生月活动的积极性,倡导推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