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jj-00000-2023-00008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jj-00000-2023-00008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审计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审计局积极开展 换道领跑战略落实情况专项审计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审计局积极开展

换道领跑战略落实情况专项审计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舞钢市审计局按照省审计厅工作部署,积极开展换道领跑战略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一、把准方向,提升政治站位。舞钢市审计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审计工作组,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定位,深入揭示“换道领跑战略”推动落实中政策措施落实、资金管理使用、项目建设推进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

二、加强学习,提高业务素质。组织审计组人员参加省厅换道领跑战略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视频培训,学习工作方案及相关政策知识,深刻理解换道领跑战略内涵,为下一步高质量开展专项审计调查奠定坚实基础。

三、严守纪律,依法文明审计。在审计过程中,审计组实事求是地揭示和反映问题,充分听取被审计单位意见,严格落实“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自觉遵守各项工作制度和廉政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