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审计局 - 综合政务 - 财政信息 - 三公经费

舞钢市审计局2021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21-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审计局2021“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我局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为8.27万元。具体支出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经费支出预算数与2020年基本持平。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6.1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1万元,主要用于开展工作所需公务用车的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数与2020年持平,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数比2020年减少1.5万元,主要原因是落实公车改革政策,加强公务用车管理,严控公务用车支出。

(三)公务接待费0.46万元,主要用于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预算数与2020年基本持平。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等办法,不断规范公务接待管理,严格接待审批控制,厉行勤俭节约,不断压缩公务接待费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