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jj-00000-2023-0000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jj-00000-2023-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审计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审计局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审计局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1月16日上午,舞钢市审计局召开全体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审计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要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围绕上级审计机关工作要求和政府总体部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做好2023年审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的到来。

会议要求,要努力开创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深入思考、科学谋划审计项目,为完成好党的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任务提供审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