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jj-00000-2023-00022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jj-00000-2023-00022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审计局 - 业务管理

平顶山市舞钢市审计局三项措施,助力 开展巩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专项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为巩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平顶山市舞钢市审计局三项措施,助力开展平顶山市委十届六轮巡察工作。

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政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四个“紧盯”:紧盯政治建设、紧盯纪律建设、紧盯作风建设、紧盯组织建设;持续四个“聚焦”:聚焦持续筑牢政治忠诚、聚焦持续强化正风肃纪、聚焦持续整治顽瘴痼疾、聚焦持续推进素质强警。二、巡审结合,协同作战。经局党组会议研究,抽调两名对政法工作熟悉的中层业务骨干,参加此次专项巡察工作,为巩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贡献审计力量。三、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和廉政纪律。政法工作对保密要求特别严格,对在工作中知悉的涉密内容,做到不外传,严格控制人员范围,不打听案情,不干预司法工作,作一名合格的审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