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jj-00000-2024-0000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jj-00000-2024-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审计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审计局开展 机关干部职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1-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切实提高审计质量,提升审计人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业务技能,提升审计质量和水平,1月18日,舞钢市审计机关干部职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全体审计人员参加培训。

舞钢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丽同志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培训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培训班课程设置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紧密围绕审计人员实际需求,由3名业务骨干围绕审计法相关知识、审计项目操作规范、大数据审计应用、财政审计实操及审计项目质量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分享审计工作经验,交流下一步工作思路。并聘请平顶山市瑞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财政业务一体化系统软件的应用和相关查询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两天的培训交流,进一步开拓了全体审计人员的视野,充实了审计业务知识,切实提高了履行审计职责的能力、有效提升了审计工作质量和成效,为新一年的审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