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用药、用械、用妆安全,7月30日下午,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药械化流通领域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局相关领导、各基层所长、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执法稽查分管领导邵真真再次传达了《关于成立舞钢市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百日行动领导小组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压实了责任;药品安全总监赵书华传达了《平顶山市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百日行动绩效考评方案》,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局长姜耀军指出,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事关民生和地方经济发展,执法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自我加压,主动学习,认真履职尽责,工作中要有思路、有措施、有方法,将工作开展与业务能力提高相结合。同时谋划在前,整体把握,细处入手,整合精干执法力量,跨区域协作办案,严厉打击药械化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