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市场监管局专项检查纤维及纤维制品产品质量安全

发布日期:2020-08-10 来源: 浏览次数: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强纤维及纤维制品质量安全监管,强化企业质量主体责任落实,依法查处质量违法行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连日来,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对“再生棉”等再加工纤维及再加工纤维制品进行专项检查。

image.png

执法人员对纱线、“再生棉”等再加工纤维及再加工纤维制品重点企业进行全面摸排,摸清企业底数及当前生产情况,并建立完善排查台账。同时从四方面对生产企业进行检查:一查证照信息,检查企业营业执照信息与实际是否一致,企业是否存在超范围生产行为;二查过程控制,重点查验进货检验质量、出厂检验、重要性能及销售记录等;三查产品和原料,检查是否按照标准组织生产,是否使用禁用染料;四查标识标注,检查企业是否存在不标注、标注不全或超范围标注等。

image.png

截至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检查生产企业7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