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莅舞调研农业标准化示范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4 来源: 浏览次数:

image.png

8月10日下午,河南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刘万轩一行莅临舞钢市调研指导肉鸽养殖标准化示范区建设工作。平顶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孙国权、舞钢市领导陈建政、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于国峰等陪同。

image.png

调研组深入舞钢市肉鸽养殖标准化示范企业——河南天成鸽业有限公司,现场考察了孵化车间和养殖车间,了解了肉鸽标准化养殖过程,听取了国家级肉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工作汇报。河南天成鸽业有限公司在省、平顶山市及舞钢市市场监管部门的帮助和指导下,农业标准化示范建设工作成效显著,2019年成功创建了“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2020年初,积极申报并获批为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

image.png

调研组对舞钢市农业标准化示范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以产品质量高、产业效益高、生产效率高、经营者素质高、市场竞争力高、农民收入高等“六高”为目标,以布局区域化、生产标准化、经营规模化、发展产业化、方式绿色化、产品品牌化等“六化”为方向,推动农业标准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助推农业高质量发展。

舞钢市领导陈建政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农业标准化工作,做农业标准化工作的领跑者,以标准化建设促质量发展,打造精品企业,为早日完成现代农业强省转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