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市场监管局携洁净煤配送中心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image.png

9月8日上午,舞钢市市场监管局携洁净煤配送中心到市七小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image.png

座谈会上,慰问组了解学校的基础设施、教师团队及教学状况,询问了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为教师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image.png


    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于国峰向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教艺精湛的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勉励教师们洁净煤配送中心负责人苗彦召说“七小教师以校为家,勤勤恳恳工作,值得每个人尊敬。希望老师们不断学习先进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一代新人。”一如既往、满腔热情地潜心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我市基础教育的发展继续贡献七小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市七小校长谷松雅表示,在今后教育工作中,继续带领七小团队,不断学习,严谨治学,致力于孩子素质的培养,用爱心对待每一个孩子,让每一个孩子快乐成长,办令社会满意的学校,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