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市场监管局积极 开展“质量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image.png

为持续推进质量强市战略,全面加强质量管理,推动质量全民共治,舞钢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召开动员会,印发《2020年“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积极开展“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质量月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电子屏滚动播放、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普及食品、药品、化妆品、特种设备、民生计量、消费维权、公共场所服务质量、产品质量等方面知识,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质量意识和维权意识。

image.png

同时,组织各企业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在质量月期间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质量宣传咨询和质量提升品牌建设活动,以有效增强群众质量法治意识,在全社会掀起质量强市建设新高潮。

image.png

下一步,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大质量宣传力度,重点围绕校园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消费维权、质量帮扶等,深入开展质量提升系列活动,强力推进质量强市工作,助推舞钢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