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市场监管局慰问丁庄小学教师

发布日期:2020-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image.png

9月10日上午,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和尚店镇丁庄村三委班子到丁庄小学进行教师节慰问,为全体教职工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image.png

丁庄小学位于尚店镇最西端,与方城县小史店镇接壤。学校17位教师为当地基础教育工作洒下了汗水,奉献了青春,教学成效显著,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成绩突出孩子,得到家长的肯定与认可,数十年如一日,用坚守诠释了乡村教育工作者的无私情怀。

image.png

    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于国峰了解了学校的教学设施、师资队伍、教学成果等情况,对扎根农村、心系学生、无怨无悔为教育事业洒尽青春的教师们给予高度赞扬,并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image.png

于国峰说,这是一群最美乡村教师,平凡而出色,暖风细雨般默默无闻地滋润着乡村孩子的心田,是丁庄村的骄傲,也是舞钢市的骄傲。同时也勉励教师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作风,严谨治学,潜心研究,走教育耕耘之路,翱翔于教育的天空中,培育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image.png

丁庄小学校长侯守道说:“我们生在农村,长在农村,根植于农村,一定会在这片土地上认真踏实工作,做幸福的教师,享幸福的教育人生,用一腔热情,为热爱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真干实干,拿出成绩,做好教育,培养更多优秀的孩子。”

image.png

    随后,于国峰走访贫困户,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抓住机遇,勤劳致富,巩固脱贫攻坚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