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省平安市场创建检查组莅舞进行 “双随机 、一公开”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image.png

2020年7月,舞钢市万客来超市有限公司被评为“2019年度省级平安市场”。10月22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网监处副处长周俊良一行三人在平顶山市场监管局副调研员祁建伟网监科长杨海富的陪同下来到舞钢市对省级平安市场进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舞钢市场监管局局长姜耀军、机关党委书记钱正宏陪同。

image.png

检查组从明确目标任务、加强宣传引导、健全工作机制和规范市场行为四方面听取了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监控设备中心、微型消防站、消费者投诉站、平安市场创建办公室等,详细了解了万客来超市有限公司在推进技防、物防、人防等“平安市场”创建实践中的特色做法和成效。

image.png

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查看,检查组对舞钢市平安市场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舞钢市场监管局在平安市场建设工作担起了责任,发挥了职能,规范了市场秩序,保障了市场安全,维护了社会稳定。同时也对平安市场培育和创建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在辖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科学指导下,不断完善提升各项软硬件创建标准,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