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丰富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感受舞钢市美丽乡村建设成就,10月22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于国峰带领退休老干部到楼子沟、姬庄和家风家训馆参观学习。

楼子沟鲜花盛开,蝴蝶翩迁,翠竹林立,流水淙淙。

姬庄村群山环抱,药草随处可见,药坊别具一格。

老干部们精神抖擞、兴致勃勃。有的欣赏湖光山色,徜徉留连于村间小道;有的携手相谈甚欢,共叙友情,畅享退休后的生活乐趣;有的拍照留念,啧啧赞叹近年来舞钢美丽乡村建设的巨大变化……处处洋溢着欢歌笑语。

家风家训馆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干部们参观了“大道之行”“经典之鉴”“楷模之光”“宽厚之家”“传承之风”五方面内容,聆听毛泽东、周恩来、杨善洲、焦裕禄、包拯等古今伟人名人家风家训故事。

此次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了视野也给老同志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增进感情的机会。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他们会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积极参加相关活动,退休不褪色,全力支持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继续为市场监管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