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孙国权督导舞钢市进口冷链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2日,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孙国权、副调研员刘国平、食品销售科科长史新慧等一行3人来到舞钢市,对进口冷链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督导。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姜耀军、食品安全分管领导王志豪等陪同。

微信图片_20201224160633.jpg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舞钢市进口冷链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朱兰众品大虾、舞钢南方肉联厂、盛源商行等地,详细了解了进口食品来源、运输、储存、销售过程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进口食品报备情况,重点检查了进口冷链食品供货销售凭证、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消毒证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合格证明等。

孙国权对舞钢市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市场监管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好冷链食品追溯管理工作,保证冷链食品的可追溯性;二要进一步压实食品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以更高标准规范经营行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确保进口冷链食品的安全。三要持续加大对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依法从快从严查处食品安全违法案件,严守食品安全底线,确保全市人民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