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追寻红色足迹 勇担初心使命——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舞钢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班子成员开展党史集中学习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210416171823.jpg

研讨会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以提前预习与集中读书研讨相结合的形式,预习了《“中国共产党”这个名称是怎么来的?》《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要从五四运动讲起》《百年大党的历史担当》《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贡献》等内容,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相关内容。

微信图片_20210416171907.jpg

 此次集中学习分四次进行,为期两天,学讲评结合。每次学习后,针对学习内容,紧贴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在学习交流中强化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两天集中学习结束后,开展了“讲学习感悟”活动。活动中,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谈感悟,说感言,各抒己见,一个个发言掷地有声、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觉悟在学习中得到了提高,党性在学习中得到了锤炼。一句句话语质朴无华,却饱含真情,至今犹在耳畔:“入党就是想着做贡献的,想多干点事,能够多为人民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416172126.jpg

“这次学习让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跌宕起伏的历史,明白如今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要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想办法圆满完成本职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416172156.jpg

“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我们一定要牢记初心和使命,把‘是否为人民服务、人民是否满意’作为自己工作的一面镜子,争取在普通的工作岗位上为国家的繁荣发展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共产党的纲领很好,因为有这样的纲领才有更多的志士为此去献身。新中国建设过程中,善于发现问题,善于总结经验,善于调整方法策略,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但目前还存在一些不安全因素,所以我们必须有中心,不能忘记自己的誓言,紧跟党的脚步,把自己的工作想法与工作实际保持一致,团结起来,干好工作,为舞钢的发展做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