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手把手指导 规范企业经营

发布日期:2021-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58日下午,舞钢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分管领导王志豪带领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股同志一行3人前往院岭美乐佳超市,对超市进行手把手现场指导,规范企业经营。

王志豪就信息公示、人员及制度、经营场所及设施设备、食品贮存与销售过程控制、进货查验、散装食品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查看和明确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513174858.jpg

对标识牌怎么设置更为合理、怎样摆放才更符合要求进行具体讲解;食品与非食品、生食与熟食区域必须分开摆放,怎样才能保障散装食品的卫生等进行了具体指导和讲解;“这个食品自我承诺书放这儿不行啊,不醒目,消费者不容易发现,放那儿是不是很美观、醒目?”

“这点儿食品放这不行啊,这是非食品区域,不能放食品。食品区放不下?那边东西这样调整一下,这些食品不就能放那了,而且品种跟那边的东西也相似,更能方便消费者挑选......

“散装食品的标签做的很好,位置醒目,内容完整。”

微信图片_20210513174942.jpg

通过手把手现场指导,店长感慨地说:“王局长的现场指点,细致具体,操作性强。我们对食品安全的相关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直观的认识和理解。经过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对我们的多次指导,我们店里管理理念更为先进、合理,经营模式更为规范、高效,商品摆放更加合理、美观,消费者对店里满意度也明显提高了,欢迎局里同志随时对我们检查指导。我们明天就对王局长指出的那些问题立即整改,务必整改到位,不断提高我们的管理水平和质量安全。”

食品安全大如天。监管只是手段,服务才是目的。市场监管局就是通过不断地服务和监管,助推企业做强做优,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