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国家规范行政执法专题调研组莅临舞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1.jpg640.jpg

5月27日上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法规司副司长孔丽英、司法部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局副局长乃比江·依不拉伊木等一行6人,在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澍田、省市场监管局法规处副处长李铁辉等陪同下,莅临舞钢市规范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641.png

    座谈会在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主持会议。

2.jpg

舞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亮致辞,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周卫东、舞钢市政府四级调研员陈建政参加座谈会。

孔丽英和乃比江·依不拉伊木分两组同时听取市司法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舞钢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负责同志,基层司法所、市场监管所、国土资源所负责同志的汇报,就“当前是否存在运动式、‘一刀切’执法,如何统筹协调并改进运动式、‘一刀切’执法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和探讨。与会人员根据基层执法工作实际,从行政执法队伍建设、行政自由裁量权规范、跨部门联合执法、日常监管与随机抽查结合等方面提出了实际工作问题和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舞钢市杜绝运动式、“一刀切”执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把此次座谈会反馈的问题、意见及建议进行梳理汇总,认真总结,为下一步国家层面科学破解运动式执法和“一刀切”执法问题提供参考和依据,从而全面推动行政执法规范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