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市场监管局:计量标准化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1-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915日,舞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在舞钢市市场监管局领取计量标准考核证书。

日前,舞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向舞钢市市场监管局提交一等铂铑10-铂热电偶标准装置、三相电能表检定装置、工作用廉金属热电偶检定装置的计量标准考核线上申请,并递送纸质材料。

收到该公司线上申请和纸质材料后,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线上申请和线下纸质材料同步进行审核。

经审核:舞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具备建标资格且材料齐全。于是,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及时确认受理,并向申请单位送达《行政许可受理通知书》。

同时,舞钢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向省、平顶山市专家组提交考核申请,组织专家考核组到企业进行考核。考核组采用召开评审会和实地察看的方式,听取企业建标情况汇报,通过现场操作和数据比对,对个别不完备之处提出整改意见。

随后,根据企业整改情况,专家组出据了考核合格结论报告。收到专家组《计量标准考核报告(合格)》后,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立即将材料整理成卷,经各级责任人签字确认后,及时向申请单位核发了《计量标准考核证书》。

3.jpg

一直以来,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坚持以标准化和计量工作服务企业为出发点,以推进营商环境标准化进程为宗旨,提高服务水平,靠前服务,想企业之所想,急事急办,特事特办,解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让企业办事更省心,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营造更高效便捷、更具活力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