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第九届市长质量奖评审组专家到舞钢市进行现场评审

发布日期:2021-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4日,第九届舞钢市市长质量奖评审专家莅临舞钢市,对河南天成鸽业有限公司和舞钢市真源制衣有限公司2家申报企业进行现场评审。舞钢市市场监管党组书记于国峰出席评审会并致辞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邵真真出席评审活动并全程监督主任科员田常宏主持评审会

7.jpg

评审组一行先后来到河南天成鸽业有限公司和舞钢市真源制衣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核,严格按照GB/T 19580-2012标准《卓越绩效评准则》、GB/Z 19579-2012标准和《舞钢市市长质量奖评审细则》标准,采取听取汇报、参观生产车间和运营场所、查阅资料、组织座谈等方式,了解企业导入卓越绩效模式管理以来取得的经验做法以及采取的制度措施,认真细致地对河南天成鸽业有限公司和舞钢市真源制衣有限公司所属行业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公正的评价。

评审组每到一处企业,依次召开首次会议和末次会议。对卓越绩效评价涉及的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资源、过程管理、测量、分析与改进、结果、企业党建、企业文化、产品质量、安全环保措施等方面进行评审。之后,评审组对评审的企业形成综合评价报告,并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舞钢市市长质量奖是舞钢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由舞钢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评审,由舞钢市人民政府和市长审定批准、表彰和奖励,是全市质量强市工作的重大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市长质量奖”评审的目的,旨在促使企业重视产品质量的同时,进而重视经营质量,促进企业持续改进,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和整体绩效,树立标杆典范,将卓越经营的成功企业经验为广大企业分享,提高舞钢市企业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