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亮调研春节前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30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亮,副市长唐巍巍带领政府办、市场监管局、市场发展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督导调研春节前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image.png

刘海亮一行先后来到垭口万客来超市、垭口农贸市场、一招饭店、中合农发批发市场等地,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食品安全保障、年夜饭承办、市场供应等情况实地进行查看。

刘海亮指出,春节期间是食品安全监管的关键时期,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狠抓督导检查,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为全市人民营造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他强调,各餐饮单位、大超市、市场等重点单位和重点场所,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措施,扎实落实安全责任,强化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大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守牢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底线,切实保障春节期间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