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市场监管局贯彻学习市委九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2-18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6日,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集中交流研讨的方式深入学习舞钢市委九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姜耀军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刘文祥在市委九届三次全会上关于市委常委会2021年工作报告及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局长周明霞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image.png

会议要求市场监管系统要迅速按照市委全会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市场监管工作实际,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再次对2022年各项重点业务工作进行梳理,细致谋划,精准施策,全面履职尽责,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工作,切实加强法制建设,服务与监管并重,坚决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四大”安全底线,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钢新篇章贡献市场监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市场监管系统工作大会以及如何全员深入贯彻学习市委九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后,与会人员将撰写学习心得,并于下次会议进行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