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平顶山市质量工作考核组莅临舞钢对2021年度质量工作进行考核

发布日期:2022-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316日下午,以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宏伟为组长的平顶山市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组一行五人莅临舞钢市,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企业实地调研三种方式,对2021年度质量强市工作进行考核。

 舞钢市领导陈建政、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周明霞、副科级干部张琦等陪同考核。全市15家质量强市成员单位及其它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陈建政就全年质量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2021年,舞钢市以质量强市为抓手,围绕质量强市战略,积极开展质量提升、品牌创建、标准化建设等工作,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稳步提升,市场秩序大幅改善,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为市域经济“追赶超越”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后,考核组先后深入舞钢市市民中心项目工程、舞钢市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站、龙山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祥龙谷景区进行实地核查,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汇报,查看质量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等领域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

 考核组对舞钢市质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舞钢市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工作,组织领导有力,工作措施有效,各部门通力合作,质量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同时,考核组希望舞钢市能充分认识质量工作新形势,进一步提高认识,再接再厉,持续坚持抓好质量工作,不断夯实质量发展基础,强化源头监管,完善质量监管体系,以质量提升行动促进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市领导陈建政表示,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统筹抓好各领域质量监管,增强质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质量变革,建设质量强市,努力开创质量工作新局面,为综合实力高质量提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