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全力推进“场所码”应用

发布日期:2022-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您好,请问您店申请场所码了吗?”418日,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寺坡农贸市场商户场所码申领工作进行查验,以此推进全市企事业单位、商场超市、零售药店、学校等各类公共场所申领、张贴和扫码工作。舞钢市为精准做好流调溯源工作,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效率和质量,全力推进场所码扫码通行。该市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场所码推广使用工作专班,设立办公室,由市场监管局牵头场所码推广使用工作。该市大力宣传,提高群众对场所码推广使用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分工,明确职责,强化督导。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纪委监委和市督查局等部门联合,加大对场所码推广使用的督导、检查和问责。针对发现的问题,采取现场指导、立行立改等方式,要求存在问题的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门岗管理,安排懂操作流程、责任心强、耐心细致的工作人员,做到逢人必查”“逢人必扫,确保场所码全覆盖、无遗漏。

image.png   

    截至420日,舞钢市场所码累计注册场所11873,当日新增场所146,场所码当日扫码41493人次,智能终端当日扫码1580人次,当日合计扫码43073人次,累计合计扫码786237人次,当日扫码黄码138次,累计黄码4987人次,当日红码1人次,累计红码17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