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让党徽在市场监管疫情防控一线熠熠生辉

发布日期:2022-07-14 来源: 浏览次数:

面对近期以来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在抗疫“大考”再次来临时,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冲锋在前,从严从紧,从细从实,织密疫情防控网络,筑牢疫情防控阵线,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中闪耀。

image.png

市场监管责任重大,在疫情防控期间任务更加艰巨。市场监管局围绕药店、场所码推广等重点工作,加强监管力度,全力做好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逆行而上,巡市场、查价格、保供应、促稳定,为防疫抗疫的广大群众带去信心,为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构筑坚强堡垒。

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词,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把群众安危放在心里,鼓舞了全体市场监管人员。

组织号召必有应,共产党员勇当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精神,用实干阻击疫情,展现出了共产党员勇于担当、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