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再部署再推进场所码扫验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7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6日上午,舞钢市场所码推广使用工作推进会在市场监管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市领导陈建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上,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姜耀军通报了近三日平顶山市各县(市、区)场所码推广使用排名情况,宣读了《关于加强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场所码扫验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加强各村(社区)场所码扫验工作的通知》,分析了全市场所码推广使用现状,明确指出了提升场所码使用率的方法,为下步工作开展厘清了思路,明确了措施。

陈建政对全市“场所码”扫码验码工作做出中肯评价,精准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场所码”扫验工作,扎实安排,明确专人负责,采取灵活有效的办法提升场所码使用率。要求纪委场所码专项督导组和“场所码”专班督导组要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进行督导,对发现的问题严肃问责,切实发挥“场所码”在疫情防控中溯源和监测的作用,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精准性和有效性。

场所码推广使用成员单位分管同志、专班人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