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9月是第45个全国质量月914日上午,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在垭口桃花源广场举办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舞钢市领导陈建政到现场查看活动情况。

此次宣传活动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围绕工业产品、标准计量、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特种设备、反诈骗等内容,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彩页等方式广泛宣传。活动现场悬挂横幅10余条,展出宣传版面20余块,受理群众咨询100余起,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10000余张。

image.png

与此同时,市场监管局还组织企业、商户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口号,并结合自身实际,在质量月期间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质量宣传咨询和质量提升品牌建设活动,形成全社会关心质量、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有效增强群众质量法治意识,掀起质量强市建设新高潮。

接下来,市场监管局将组织开展电梯安全宣传、专家团队进企业服务问诊鹰城名品评选等10余项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各行各业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共同营造质量变革创新氛围,不断提升质量总体水平,努力推动全市各行业、各领域质量发展的全面提升,为舞钢市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