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监局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舞钢市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市场监管所所长、中层干部等50余人佩戴党员徽章,聚精会神地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

image.png

大会正式开幕后,与会人员或正襟端坐仔细聆听,或边听边认真记录。观看结束后,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姜耀军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悟其精神实质。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市场监管目标任务,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等热点焦点问题,稳物价,保民生,持续加大民生领域案件查办力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秩序稳定等工作,持续提高食品快检、计量检定、投诉咨询、证照办理等服务能力,致力于民生福祉的增进和人民生活品质的提高。在维护民生权益的同时,纵深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和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发挥市场监管桥梁纽带作用,服务支持市场主体发展,深入探索“监管、执法、服务”三位一体科学高效的监管模式,让监管更具精度,让执法更有尺度,让服务更有温度,一面利剑高悬守护百姓安全,一面纾难解困服务市场发展,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新局面的到来。”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你一言我一语,交流着心得体会。杨庄乡市场监管所所长田新闻说:“今天上午,我怀着满满的期许和喜悦的心情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历史时刻,感受到了团结、奋进、富强的时代动脉和伟大精神。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坚定了我们‘市监卫士’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坚定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决心,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作为一名基层辖区市场监管所的工作人员,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我将继续秉持‘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行动自觉,‘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服务情怀,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市场监管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