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场监督管理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1215日,舞钢市委宣讲团成员、统战部副部长罗继昌应邀到舞钢市场监管局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报告。舞钢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部支委等50余人参会。

image.png

会上,罗继昌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六个方面结合我市实际,作了一场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报告,使与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会后,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姜耀军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始终坚持党对市场监管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的前进方向,以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促进舞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