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场监管局召开锁业非法小广告整顿治理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10 来源: 浏览次数:

210日下午,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锁业非法小广告整顿治理约谈会。

会议从两方面对我市9家锁业单位进行行政约谈:一是要做到守法经营,营业执照中开锁等项目的经营范围规范表述为专业开锁服务,属于一般事项,办理营业执照后需到公安机关备案,登记详细信息;二是广告发布方面,首先要确保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其次不得随意张贴,为方便群众生活需要,可以在合法的场所和宣传栏内张贴。

image.png

会议要求各锁业单位要增强法律意识,坚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决不随意散发、张贴、刻画、喷涂“小广告”,并对以往粘贴的小广告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同时,市场监管部门将对涉嫌违法广告的商户进行处置,进一步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用实际行动引领文明、践行文明、维护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