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举办食品安全协管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322日下午,舞钢市食品安全协管员培训会在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真真主持会议,市场监管局二级主办宋克忠讲解《河南省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指导规范》。

image.png

培训前,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姜耀军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时刻要从保障人民群众“舌尖安全”的大局出发,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细从实抓好食品安全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钢贡献力量;二要充分认识协管员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培训,要起到提高协管员队伍整体水平、夯实市乡村“三级联动”监管机制、提高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维护群众根本利益的作用;三要认真学习,全面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力争通过此次学习培训,使各食品安全协管员在思想、业务和工作能力上都有所提高,在基层食品安全监督中发挥应有作用。

  全市各乡(镇)、街道办食品安全协管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