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市场监管2023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327日上午,舞钢市市场监管2023年度工作会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市场监管重点任务。

副市长黄红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书记姜耀军作工作报告。纪检派驻组组长尹胜军、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通报了2022年荣获各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宣读了市市场监管局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牌证书。

会议指出,加强市场监管工作,不仅是激发市场活力和创造力的需要,也是转变发展方式、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更是维护消费者权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

会议要求,市场监管系统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市场监管各个岗位上,真干实干,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创新能力、防风险能力和抓落实能力,突出重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等安全底线。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找准服务发展和监管执法的结合点,继续推行有温度的执法,更大力度惠及民生,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要坚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树立“对党忠诚、公正监管”的良好形象,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的市场监管铁军队伍,强化使命担当,争创一流业绩,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市场监管贡献。

会后,又召开了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以案促改工作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