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业务管理

第十届舞钢市市长质量奖现场评审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上午,第十届舞钢市市长质量奖专家评审组对舞钢市中加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现场评审。舞钢市领导陈建政致辞,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姜耀军、局长周明霞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1月18日上午开始,20日下午结束,历时三天。以李勇教授为组长的专家评审组,先后对舞钢国能中泰重工有限公司、舞钢市裕泰纺织有限公司等6家入围第十届市长质量奖的企业进行现场评审。

评审组严格按照GB/T 19580-2012标准《卓越绩效评准则》、GB/Z 19579-2012标准和《舞钢市市长质量奖评审细则》标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形式,对被评审企业进行深入细致的审核检查,全面总结企业在多年经营中所形成的自我优势,分析提出改进意见,并形成系统的评审报告,为企业今后的卓越绩效管理提供思路。

舞钢市市长质量奖是舞钢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由舞钢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评审,由舞钢市人民政府和市长审定批准、表彰和奖励,是全市质量强市工作的重大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评奖的过程,既是企业学习提高的过程,也是追求卓越的过程。通过评审活动,企业更加重视产品质量和经营质量,进而促进企业持续改进,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和整体绩效,树立标杆典范,提升企业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