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市场监管局走访座谈企业商户1200余家

发布日期:2022-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市场监管服务职能,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连日来,舞钢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班子成员带队,以15个市场监管所为依托,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进行。

image.png

在走访座谈中,工作人员携带《营商环境投诉平台操作指南》《年报流程》《惠企政策查询流程》等“大礼包”,一边细致地为商户讲解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和知识,一边详细了解其总体情况,认真听取反映的问题,收集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目前,已走访座谈企业及市场主体1200余家,发放宣传“大礼包”1200余份。

下一步,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与企业、商户的沟通交流,为他们提供高效的服务和规范的指导,全力营造宽松便捷的市场准入环境和公平规范的市场竞争秩序,为打造全市良好的营商环境贡献市场监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