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召开“场所码”推广使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414日,舞钢市场所码推广使用工作会在市场监管局401会议室召开。舞钢市领导、舞钢市场所码推广使用工作专班组长陈建政出席会议并讲话,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姜耀军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舞钢市“场所码”推广使用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周明霞对《关于成立舞钢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场所码”推广使用工作专班的通知》《舞钢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场所码”推广使用的具体措施》进行解读。

市组织部副部长韩松怀从社会防控网格化的建立、网格化人员的工作职责、行业管理部门责任的落实三方面对社会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建政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充分认识“场所码”推广使用对落实最小单元防疫管控措施的重要性,对疫情防控中流调溯源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职责,责任到人,熟悉工作流程,监管到位,精准管控,实现场所码使用和监管无盲区,为高效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进一步强化督导,市场监管局要联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纪委、市督查局等部门,加大对“场所码”推广使用的督导、检查、问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通过“场所码”的推广使用,加强疫情预警和监测,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效率和质量,守住“零感染”底线。

姜耀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落实相应的属地责任、行业主管责任、主体责任,明确职责,创新机制,强化监管,按照13710”工作法,研判分析,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同时要强化跟踪问效,督促到位,加压推进,达到实效,为大数据流调工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