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再压实“场所码”推广使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513日下午,舞钢市领导陈建政在市市场监管局四楼会议室再次组织召开全市“场所码”推广使用工作调度会。会议由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姜耀军主持。会上,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周明霞解读了《关于成立舞钢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场所码”推广使用工作专班的通知》,通报了近期“场所码”推广使用情况,对如何落实场所码应申领尽申领、应扫码尽扫码措施进行说明。尹集镇介绍了场所码推广使用过程中有效的工作经验。“场所码”推广使用专班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image.png

陈建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升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抓实抓细场所码推广使用各项工作。二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管疫情、管业务必管疫情、管生产必管疫情”的原则,主动承担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消除工作盲区,形成工作合力。三要完善机制,强化保障,重点完善工作专班常态化运行机制,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强化常态化督导检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