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市场监管局:缤纷活动庆“七一” 同心共迎党的二十大

发布日期:2022-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海塞说,我们应当在不同的岗位上,随时奉献自己。这句话几乎成了我们所有市监人的座右铭……”

——张洋洋《勇担重担 初心如磐》

 “你穿梭在热浪包围的小巷里,阔步前行、打假维权、秉公执法,汗水浸湿了衣背,额头布满汗珠,顾不上擦去,就轻轻地,轻轻地,滑落,滑到眼角,氤氲进眼中,热辣辣的,睁不开眼睛……”

——侯新果、白育华《七月,说出你的名字》

“市场监管,你我不过是阳光一隅,就是这微光,一缕一缕,书写着责任与担当,凝聚着集体的力量。”

——孙晓明、邓必昌《微光》

近日,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党的101岁华诞献礼。

“七一”宣讲大赛向党诉深情。6月30日下午,举办“喜迎二十大、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大赛。《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勇担重担 初心如磐》《微光》《七月,说出你的名字》《市场监管之歌》……15个节目,27名选手,朗诵、演讲、独唱、合唱等多种形式,近两个小时的演出,展示身边典型、生动感人的人和事,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赞颂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伟大发展成就,展现市场监管人勇于担当、自取不息的精神风貌,激励市场监管人以更加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进取姿态,投身现代化舞钢的伟大实践,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钢新篇章。

 党组书记上党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党组书记姜耀军同志从一段誓言与一种精神讲起,从入党誓词的变化、入党誓词闪耀的精神、建党精神代代相传等多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全面阐释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想教育党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身市场监管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重温入党誓词同庆党的华诞。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高举起紧握的右手,目光如炬,声音响亮,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字字深情,句句千钧,铿锵有力的宣誓,深切地表达对党的高度忠诚和对党的事业锲而不舍的奋斗决心。

述职述廉“七一”再表决心。局机关党委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述廉活动,22个支部书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相关精神学习、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市场监管业务工作完成情况等,全面客观地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查找问题和不足,分析问题产生原因,认真谋划下半年工作。为进一步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再次指明了方向,也激励党员干部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舍我其谁的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坚守底线,全心全意服务群众。

“七一”表彰优秀士气再鼓舞。7月1日上午,召开2022年度庆“七一”表彰大会,通报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宣读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奖,以表彰先进,弘扬正气,鼓舞干劲,树立典型,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时俱进,扎实工作,为市场监管事业快速平稳发展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