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召开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有效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复审工作,8月11日,舞钢市召开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复审工作推进会。舞钢市领导陈建政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复审迎验工作作为当下重点工作抓好抓实。充分认识到复审和创建工作既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又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产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全力以赴,确保成功。要突出重点,强化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后果严罚,统筹好食品安全与常态化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切实增强食品全链条质量安全保障水平,不断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凝聚合力,压实各方责任,提升基层执法监管能力,严格督导问效,强化宣传发动,确保此次复审顺利通过、创建工作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