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业务管理

延时不打烊 服务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2-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26日上午,舞钢市绿山核桃种植专业合作社办事人员来到舞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和注册登记窗口申请变更合作社成员名录。因合作社成员年龄较大、变更人数较多,且需要提交的材料也比较复杂,操作全程电子化平台对他们来说有点困难。当时已临近大厅下班时间,窗口工作人员在了解到情况后,主动与办事人员沟通,梳理办理流程,讲解合作社变更注意事项,并帮助其准备所需材料。直至中午一点多,顺利帮助合作社办完业务,我们热情细致的服务得到了前来办事人员的高度赞扬。

image.png

行政审批和注册登记窗口将线上工作与线下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主动开展延时服务,确保服务不打烊。在提供延时服务的同时,也保证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下一步,舞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和注册登记窗口将持续在政务服务方面下功夫,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拓宽服务渠道,持续探索多元化的服务方式,让窗口服务更有力度、更有温度,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促进全市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助推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