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业务管理

优化流程 速办证照 部门联动助推营商环境优化

发布日期:2023-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一直以来,舞钢市场监管局服务主动靠前,严格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规定,在促进市场经济发展上下功夫,在优化登记流程、帮办导办等方面给予企业支持,助力企业发展。

近日,通过与八台镇政府部门联动,一外地企业落户舞钢八台镇。因涉及营业执照的迁入变更登记,镇政府主要领导带领八台市场监管所人员主动对接,上门服务,详细讲解营业执照迁入流程,帮助企业快速办理迁入变更业务。

image.png

分管注册登记工作的副局长刘书军安排八台市场监管所与行政审批和登记注册股做好沟通,共同协助企业办理营业执照注册登记。在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企业因注册资金较大,登记机关需要上移市级市场监管部门办理,工作人员又积极和平顶山市局行政大厅窗口沟通,并陪同企业一起到平顶山行政服务大厅窗口办理迁入手续。最后在舞钢市场监管局、八台镇政府、企业多方的共同努力下,使用河南省全程电子化服务平台实现远程刷脸认证,快速办理了审批,同时又和住建部门、税务部门进行沟通,做好后续跟踪服务。

下一步,舞钢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推进商事制度改革,致力于精细服务、周到服务、上门服务、体贴服务、便民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招商引资服务,进一步推动市场监管领域优化营商环境提质增效,为加快推动舞钢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