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统计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统计局积极参加 “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30日,舞钢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舞钢市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舞钢市统计局通过摆放展览版面、现场宣传、领取宪法相关资料组织开展学习等形式,相关统计法律法规与宪法知识相结合积极向市民宣传宪法和相关统计法律法规知识。

本次活动通过易于市民理解,且形式多样、又便捷新颖的宣传内容为群众提供了零距离的宪法统计法的咨询服务,促进了宪法知识和统计法规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统计工作的知晓度,创造了社会各界走近统计、了解统计、支持统计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

 


舞钢市统计局积极参加“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