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统计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统计局党组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奋战疫情,共克时艰

发布日期:2022-07-30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份,舞钢市发生新冠疫情,舞钢市统计局党组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扛起党旗,戴起党徽,逆行而上,与病毒打擂、与时间赛跑,全力参与疫情防控。

统计6.jpg

一、主动下沉一线,积极参与居住地疫情防控。统计局党员干部主动下沉防疫一线,就地转化为疫情防控志愿者,持续参与防疫工作,在防控一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书写党员的忠诚与担当。

二、成立应急组织,为基层疫情防控充实力量。成立了以一把手为队长的疫情防控突击队,到红山街道对接报到。突击队队员们走街串巷宣传,参与卡点值守,维持核酸秩序……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

三、统筹安排部署,扎实做好统计报表工作。通过线上远程对接,解决企业上报困难;加强线上培训、业务指导,随报随审;加强主要行业指标的动态统计监测及分析研判等举措,克服报表单位数量多、疫情期间收集难的问题,确保统计报表按时上报。

统计工作者敢于奉献、积极响应号召,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统计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成为抗击疫情志愿者队伍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