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统计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平顶山市统计局派员莅舞开展企业研发上报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平顶山市统计局总经济师刘瑞平一行莅临舞钢,开展企业年报研发数据上报情况调研。舞钢市统计局总统计师蒋方方、舞钢市工信局科技服务中心主任张晓会及相关专业人员陪同。

核查小组先后来到舞阳新宽厚钢板有限责任公司、舞钢市年华水泥有限公司、舞钢市宇龙纺织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现场查看企业研发创新相关资料及会计财务系统,并与平台报表数据进行对比,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沟通并给予充分指导。

最后,刘瑞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研发创新数据的重要性,切实做好研发报表上报的各项工作;要坚守数据质量底线,严格执行报表制度,全力保障上报数据真实、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