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ylbz-00000-2022-0001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ylbz-00000-2022-00011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医疗保障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8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医疗保障局

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活动

         

2022年8月以来,舞钢市医疗保障局结合“能力作风年活动”开展了“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活动。由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抽调业务骨干到党群服务中心和市中医院、钢司医保、河舞总医院、市人民医院、国药控股6家定点医药机构,对我市定点医药机构门诊重特大备案和门诊慢性病鉴定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

通过近半月的走访调研,对各类业务办理、待遇享受需求、问题进行了分类汇总,建立了工作台账并采取有力措施,积极予以解决,做到问题动态清零。本次调研活动共解决业务办理难题40余条,梳理经办流程3项,解决群众实际问题2条,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了我市民生实事各项任务指标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