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林业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3月12日上午,舞钢市在庙街乡玲珑山白茶种植基地组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市委书记刘文祥带领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市林业局、庙街乡以及国有石漫滩林场干部职工近300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3.jpg

在义务植树现场刘文祥领导拿起铁锹,大家几人一组,挥锹铲土,围堰浇水,接连种下海棠、桂花、红叶石楠、樱花等各类绿化苗木树种。据统计,在当天举行的义务植树活动中,共栽植各类树种5000株。

图片4.jpg

去冬以来舞钢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发展理念,以全面提升城乡绿化水平,突出科学造林绿化为重点,通过开展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实施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和修复,积极推动城乡绿化从重数量向量质并举转变

截至目前,舞钢市已实际完成营造林建设面积0.11万亩,年度任务完成率达180%以上,先后受到省、平顶山市一致肯定并通报表扬。市委办等近百家单位在开展的万人送树进村行动中已累计向分包联系村义务送树达3万余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