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林业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市林业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林业局党组采取多种形式,扎实抓好林业系统全体党员职工的学习宣传、教育培训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1.jpg

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林业系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具体部署,从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学习形式及学习要求等方面作出详细安排。

领导带头学。林业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科级领导、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机关科室负责人近30多人参加学习,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进行认真学习。

2.jpg

组织党员学习。根据局党组统一安排,局属各支部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学习的重点内容,召开党员大会,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

线上线下学。局各支部利用微信群,推送20余条学习二十大材料。同时积极开展在线同步讨论,实现线上平台学习交流。利用线上推送的学习材料,党员干部结合自身进行自学。

全面开展宣传。林业系统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制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栏4块,制定固定宣传版面8块,悬挂宣传横幅6条,将党报刊登的权威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点金句进行标红,方便干部职工阅读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