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林业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林业局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树立典型,激发林业局干部职工工作热情。220日下午,舞钢市林业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林业工作开展面临的形势,科学谋划了2023年工作任务和安排部署,表彰了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

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勇等班子成员参会,党组成员、张卫东主持会议。

通过民主推荐,经局党组研究,通报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10名,先进工作者15名,岗位标兵10名,先进科室3个。

优秀共产党员

先进工作者

岗位标兵

先进科室

曹勇局长在最后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林业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勇立潮头,砥砺前行,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业务学习,勇于开拓创新,敢于探索实践。通过今天的总结表彰,就是要弘扬正气、树立标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作用,形成你追我赶的工作作风。